close

嗯......這裡就是「銀夕」嗎?少女好奇的觀望著。

現在是上課時間,除了上體育課的班級,基本上校園是沒有人的。

好安靜......少女看著櫻花林落英繽紛的畫面,有種閒適的感覺。

「妳就是轉學生嗎?」突然一道冷冰冰的聲音「砸」了過來,讓少女頓時覺得寒冷顫抖了一下。

來人似乎誤會了她顫抖的原因。「......抱歉,嚇到妳了。」

「呃......不會。」少女轉過身投以一笑。

然在看見來人的一瞬間愣了愣。

 

夢中男人的冰冷、有時的柔情、得知真相的憤怒、最終的懊悔......一剎那與眼前人重疊了。

 

「怎麼了嗎?」凌皇有些疑惑的看著在發呆的少女。

「呃......抱歉,稍微恍神了。你好,我叫慕時緒,今天才剛轉來,請問你是?」

「凌皇,學生會副會長,二年A組。我來帶妳去報到。」

「啊!原來如此!學校真貼心,知道我會迷路特地派人來帶!」

「......」

「未來的同學,請多指教!我也是二年A組喔!」

「......嗯。」姬尚熙那個傢伙沒跟我說轉學生也是A組的!

凌皇帶著慕時緒先去教務處報到,再到班上去。

路上,時緒會問一些問題,凌皇大部分只以「嗯」來回答或直接點頭。

「凌同學似乎很不喜歡說話呢!」

其實剛才在教務處辦理一些手續的時候是下課時間,只不過現在又上課了。

兩人走在走廊上,特別的安靜,連說話時緒也是放低聲音在說。

「還好。」

時緒眨眨眼,不禁笑了一聲。真的不愛說話呢!他自己是如此覺得嗎?恐怕沒人會相信吧?

注意到凌皇疑惑的視線,時緒連忙搖頭說沒事。

......轉學生似乎很愛笑。凌皇下了這個結論。

如果時緒知道自己被下了這種注解應該會哭笑不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