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以後要待上兩年的教室,班導要時緒自我介紹。

凌皇比時緒先進到教室,現在他就坐在後排的位子,和其他同學一樣看著她。

「大家好,我叫慕時緒,請多指教!」笑。

因為這一笑,底下的同學騷動了起來,直呼「太美了!」(男)、「好漂亮!」(女),當然也有看不慣的女同學就是了。

老師也忙摀住鼻子,「那時緒就坐在凌皇前面的位置好了!」

而時緒倒是不介意老師親密的直呼她名字,點了頭就到她的位子坐下。在那之前她還跟凌皇微笑打招呼,凌皇也點頭回應了。

此舉,亦引起同學的猜測。

「他們早就認識了嗎?」、「鄰居?還是青梅竹馬?」

聽到這些,時緒差點笑出來。這些人想像力怎麼這麼豐富?

 

果然一下課,時緒旁邊就圍滿了一群人,有男友女。

「慕同學,我叫楊淨妍,妳可以叫我小妍或妍妍!」

「妳好,那我叫妳小妍吧!妳可以叫我的名字就好,以後要相處兩年呢!叫慕同學似乎怪怪的。」時緒對眼前可愛的大眼少女很有好感。

「那我們也可以嗎?」一旁蓄勢待發的同學們出聲問道。

「當然可以。」時緒大方笑著答應。

「那我要叫時緒『小緒』!」淨妍興奮得看著時緒,彷彿是在爭取她的同意。

「可以啊!」對於淨妍,她很樂意讓她這麼叫。

「啊!那我們也要!」一旁的人見狀也跟進。

時緒有些困擾時,淨妍就不滿了。

「不行不行!小緒是我才能叫的!」

「啊?為什麼?」眾人也不服了。

情況開始失控了,時緒不知該怎麼辦。此時上課鐘聲響了,她想到可以怎麼做時,一個冰冷的聲音從講台傳來。

「上課了,回座。」是凌皇。他滿臉嚴肅的站在前面下達指令。

眾人聽見,立刻散開回到座位上。

哇!太厲害了!時緒讚嘆。

等凌皇走回位子上時,時緒輕聲對他笑道:

「班長大人,剛才那聲命令可真有帝王架勢,嘻嘻!」

凌皇當然聽見了,只不過礙於上課了也不能多說什麼,只是無奈的看她一眼,然後回座。

反而是時緒有些愣了。

剛才她看見的是無奈嗎?她還以為他會訓斥她不要說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